楼主:wxang - 

说谎者的扑克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24 01:41:02 | 显示全部楼层

来一分

cliffxu88@gmail.com,顺致春节快乐

发表于 2007-3-7 21:41:09 | 显示全部楼层

搂主,我也想要一份中文版的

万分谢谢!zfqfljl2005@sina.com.cn

[em02]
发表于 2007-3-29 11:15:3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也想要一份中文版,劳烦你了,谢谢!

luojunyou@163.com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7-3-29 14:34:27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否将中文版发到我的邮箱,非常感谢!

seal@139.com

发表于 2007-3-29 16:39:55 | 显示全部楼层
LZ, 请将一份中文版本发送到我的邮箱 bulebloody@gmail.com, 谢谢了!
发表于 2007-4-13 09:42:3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也想要中文版的,我邮箱yangle008@sohu.com

发表于 2007-4-13 11:3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要中文版的。先谢楼主了。

3gold@163.com

发表于 2007-4-13 12:30:56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真是太辛苦了

发表于 2007-4-13 14:4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搂主,我也想要一份中文版的

万分谢谢!wvictor678@yahoo.com.cn

发表于 2007-4-13 15:37:1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这儿也需要,麻烦赐教,pegasuswei@gmail.com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