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appy82100 - 

测试--你该入哪一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8 17:32: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happy82100)测试--你该入哪一行?

...
发表于 2006-12-14 14:53:5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C

发表于 2006-12-19 22:31:24 | 显示全部楼层

OK

发表于 2006-12-20 11:49:20 | 显示全部楼层

试一下。

还没找到工作。

发表于 2006-12-20 13:06:39 | 显示全部楼层
c看样子销售不适合咯,改作管理
发表于 2006-12-21 20:18:44 | 显示全部楼层

A 可是我很内向阿

发表于 2006-12-22 21:08:37 | 显示全部楼层
瞒试一下, 看看自己的特性
发表于 2006-12-23 08:1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是我喜欢的行业,还没开始正式工作,不过这样看来,现在选的专业真对口了。

发表于 2006-12-25 21:13:11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很多人都在做着自己不甚适合的工作呀
发表于 2006-12-26 10:46:35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下结果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