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happy82100 - 

测试--你该入哪一行?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8 00:38:18 | 显示全部楼层

  

   xxxxxxxxxxxxxxie

发表于 2007-4-28 09:00:19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可以,对我很准啊!
发表于 2007-5-5 16:3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测试了,刚好现在的工作和我测试结果相同!开心
发表于 2007-5-9 13:07:58 | 显示全部楼层

3Y&7Y

現在在做研發工程師,不是很喜歡目前的工作.還不知道職業規畫如何!

发表于 2007-5-10 14:59:18 | 显示全部楼层

是A,但我好像不适合做与门面相关的工作.

发表于 2007-5-12 16:43:54 | 显示全部楼层
试下看准不准
发表于 2007-5-19 16:4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测试啥~~~看看该不该跳槽
发表于 2007-5-19 16:59:17 | 显示全部楼层

测试拉!

发表于 2007-5-22 09:18:48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发表于 2007-6-25 12: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试一下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