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tombruce - 

[分享]转帖 我毕业后的经历——献给为英语苦恼的人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24 10:18: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后很有启发,谢谢楼主!也许我的颓废生活该做些改变了,不,是很该改变了
发表于 2006-11-24 20:45:21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动力了了,也许有一天我也可以像楼主一样实现梦想
发表于 2006-11-26 12:5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好好学英语了,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6-11-29 13:57:38 | 显示全部楼层

英语真的那么有用吗? 我想--假如没有扎实的技术的话,英语再好,也没用的

发表于 2006-11-29 18:32:0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Anny123456在2006-11-29 13:57:38的发言:

英语真的那么有用吗? 我想--假如没有扎实的技术的话,英语再好,也没用的

我以前和你抱有一样的想法,现在我在深圳找工作,明年就大学毕业了,我现在打算回学校好好学习一段时间的外语再出来!

英语在这个世界还是很重要的!

发表于 2006-11-29 23: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职场前辈,这些经验确实值得我们这些后生学习!
发表于 2006-12-1 14:24:2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将你的文章转发给我的先生,一起共勉

发表于 2006-12-2 12:22:59 | 显示全部楼层
得加把劲了!!!!!!!!!!
发表于 2006-12-5 08:06:2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最大的成功在于坚持,运动上的坚持,英语学习上的坚持,其实很多人可能都有想法,但是真正能坚持下来的不多。赞一个[em01]
发表于 2006-12-5 17: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版主的观点,自己也有类似的经历。感觉自己的专业水平已经到了火候就只需要提升英语能力就能有不一样的职业平台,加油!共勉!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