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tombruce - 

[分享]转帖 我毕业后的经历——献给为英语苦恼的人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0-22 20:58:3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的分享,让我深受鼓舞!我现在也在学英语,但老是坚持不下去,呵呵!

希望看完您的帖子能让我坚持下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4 10:3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偶目前正处在工作熟悉后生活变的百无聊赖过程中,正好看到楼主这一文章,燃起了生活里久违了东西~~

偶也该这么快乐的~~受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4 17:24: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机遇和努力就是成功。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28 17: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英语是偶心中永远的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 08:0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一和老外说话就舌头打结。。。。。。。。但是和别的非英语的国家的人说话就不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 14:2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感

看了两段,就想回复了! 不要让英语成为我永远的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isabellashansha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8-11-5 12: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6 14:4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最重要的,找到自己的发展方向,那是远方的灯塔,只有目标明确,动力才不断产生

关键词:目标明确、生活规律、成就感、学习方法

楼主通过自己的亲身经历,总结出了一套很实用的学习方法.

看了文章后,我也要静静的思考一下,自己的目标,和发展方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9 08:01:5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励志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1-11 12:52:41 | 显示全部楼层
乐观积极,有动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