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tombruce - 

[分享]转帖 我毕业后的经历——献给为英语苦恼的人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8-28 12:01:57 | 显示全部楼层
俺现在也处于工作熟悉后的百无聊赖的状态,工作没有了挑战,生活就处于了迷茫的状态,想让自己换个工作换个环境找份压力;或者让自己安静下来学习些东西,可总是每天网上逛来逛去,找不到任何方向,始终也没有实施自己的学习计划。今天看了楼主的贵文,很是激动啊!感觉全身的血液开始沸腾。。。 [em0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8 12: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对英语早就垂涎三尺了,可就是找不到信心和动力!!!楼主赐予了我神的力量!感谢![em17]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28 15: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英文我的学习过程与你类似! 管理经验还差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8-31 17:27:26 | 显示全部楼层

学英语贵在坚持!

[em01][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 10:26:07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敢于突破自己!向你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 17:26:15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楼主好榜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1 17:4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向楼主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 16:14:04 | 显示全部楼层
OK!GODE!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2 22:51:04 | 显示全部楼层
学习英文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9-3 22: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正颓废中,看后,燃起我的希望,我日,也拼搏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