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tombruce - 

[分享]转帖 我毕业后的经历——献给为英语苦恼的人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4-6 13: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向你学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7 22:41:3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怀疑英语是否还要继续学下去的时候,你让我看到了希望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15: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英语学习贵在坚持,不过很难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18: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坚持就会有收获,关键人到一个关键点就坚持不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2 04:39:05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向LZ 学习了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7 23:26:18 | 显示全部楼层

浓厚的兴趣是毅力的发动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yeshouren833588 该用户已被删除
发表于 2008-4-18 19:4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0 12:5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受益匪浅,但我毅力不够.

[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0 13:5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鼓励鼓励 自己也能行的

加油 努力中 ̄ ̄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0 16:51:1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给我的启发很大,我也要向你学习了,共同进步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