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清江水 - 

深圳家人和鸡◢◣◢◣[New] 第4页新增 千爪蜈蚣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6-9-27 15: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9-27 15:19:12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次发活动抢拍
发表于 2006-9-28 08:39:37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清江水在2006-9-27 15:09:43的发言:

此次聚会所有mm合影,依次是

小W、小龙、鲁雅歆、达兮、坑你、张军、小刺猬




穿红色衣服的就是我啦,是Kelly(K你),不是坑你。

 [em06]

发表于 2006-9-28 10: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羡慕啊

为什么在北京就没有这样的活动呢?

发表于 2006-9-28 13:30:2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真好
发表于 2006-9-28 17:04:46 | 显示全部楼层
清江水,你相机的分辨率为啥要那么高呢?
发表于 2006-9-30 12:35: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我也要趁国庆腐败一下。

 楼主| 发表于 2006-10-5 19:24: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活动的照片要不要发?

发表于 2006-10-8 11:2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咯!
发表于 2006-10-11 23:49:43 | 显示全部楼层
多发点咯,让我们这些没能参加的过过眼瘾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