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清江水 - 

深圳家人和鸡◢◣◢◣[New] 第4页新增 千爪蜈蚣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25 17:54:3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盐焗鸡爪我都咽了好几大口口水,决定下班后买些来解馋,不过大家的吃相还是很真实的!

[em01][em07]
发表于 2006-9-25 18:1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我竟然出现了三次!

发表于 2006-9-25 18:18:3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还好,忙着切瓜,没有吃。。。。

要不然一世英名毁于一旦。。

发表于 2006-9-25 18:49:03 | 显示全部楼层

请输入早知道是这样我就不要吃两个了

 

[em03]
发表于 2006-9-25 20: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飞天虎,你第一个贴,不亏是只虎,双虎爪抓双鸡爪,
发表于 2006-9-25 21: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为什么看不到14楼的??????????????
发表于 2006-9-25 23:29:5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楼主| 发表于 2006-9-26 10:08:3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9-26 10:09:1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06-9-26 10:10:02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