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kelin - 

[下载]PPT动态展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23 01:41:3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不错,水平高。

发表于 2006-11-23 10:04:1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PPT作的不好!
发表于 2006-11-23 11:53: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6-11-23 22:51:24 | 显示全部楼层
hao
发表于 2006-11-24 00:1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能做到这么漂亮
发表于 2007-1-7 18:20:11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顶
发表于 2007-1-18 20:02:5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收藏了。
发表于 2007-2-2 15:29:14 | 显示全部楼层

ok

发表于 2007-2-3 14:06:49 | 显示全部楼层
精彩ING!可惜俺自己不会做.
发表于 2007-2-3 20:07:5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还不错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