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unrise99 - 

[下载]韩国精美PPT模板- (4)Diagram 部分 4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17 00:47:5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7-3-19 02:38:42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不错,支持!!
发表于 2007-3-19 21:47:54 | 显示全部楼层

 

[em23]
发表于 2007-3-20 02:25:3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在powerpoint2007中能直接做出这些效果了。
发表于 2007-3-20 11: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精美的东西,楼主辛苦了
发表于 2007-3-21 16:42:24 | 显示全部楼层

[em07]辛苦了,感谢,我顶

发表于 2007-3-21 17: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你的辛苦劳动!
发表于 2007-3-23 15:06:22 | 显示全部楼层
xiexie
发表于 2007-3-29 09:56:41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楼主的分享,这些都是一些非常漂亮和有用的模板
发表于 2007-3-30 12:5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em01]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