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dy135 - 

【原创】如何更有效的读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25 13:12:57 | 显示全部楼层

嗯啊楼主说得非常有道理,我才发现有时自己真的不懂得利用网上的资源,看到东西就下载结果完全是浪费时间

发表于 2006-11-25 20:03:38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不愧是做培训的感叹中!
发表于 2006-11-26 01:31:03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支持~~~~~~~~

 楼主| 发表于 2006-11-28 11:50:2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上几位的支持。虽然我的一点经验微不足道,但你们的鼓励

却是让我坚持下去的动力。希望大家也谈谈自己读书、买书的体会。

发表于 2006-11-28 15: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不求甚解

发表于 2006-12-7 14:5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所言甚是!

发表于 2006-12-8 08:27:23 | 显示全部楼层

受益良多!支持!

[em01]
 楼主| 发表于 2006-12-8 12:04:2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上家人的支持!

要是大家也能多谈谈自己读书的体会就更好了!

发表于 2006-12-31 22:09:34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发表于 2007-1-1 02:52:45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说得很好!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