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ydy135 - 

【原创】如何更有效的读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14 22:02:48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fghvgb在2007-3-14 21:04:17的发言:

請問什麼是编著类的書,這點不太明白

书不是原创,而是编者到处摘一段,最后形成一本书。
市面上很多《成功学大全》《一生要读的100个故事》等都是编辑类书,到处抄一段,这样的书往往没有阅读的价值。

发表于 2007-3-15 14:21:55 | 显示全部楼层
受益匪浅,谢谢LZ[em01]
发表于 2007-3-15 17:14:35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阿懒在2007-3-14 22:02:48的发言:

书不是原创,而是编者到处摘一段,最后形成一本书。
市面上很多《成功学大全》《一生要读的100个故事》等都是编辑类书,到处抄一段,这样的书往往没有阅读的价值。

原來是這樣..!謝謝!
QLQ
发表于 2007-3-17 21:39:36 | 显示全部楼层
受益匪浅,谢谢!
发表于 2007-3-22 12:58:4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楼主经验,顶上去

发表于 2007-3-22 17: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得很实在,我们读书通常包括两种情况:一是兴趣;二是需要。
发表于 2007-3-22 22:38:31 | 显示全部楼层

同一本书,不同的事情可以读出不同的感觉!好了,下了。

jmc
发表于 2007-3-25 20:22: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道理啊!

发表于 2007-3-28 22:35:44 | 显示全部楼层
很简单,边读书边思考
发表于 2007-4-1 16:3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很受启发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