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wnqc - 

《一生必读的中国帝王史》

[复制链接]
pws
发表于 2006-9-29 15:4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先谢谢了!看了再说。
发表于 2006-9-29 16:48: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东西有意思,多读几遍也会略有小成哦~~
发表于 2006-9-29 21:31: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了好好学习
发表于 2006-9-29 21:53:1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6-9-29 22: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毛主席不是喜欢读24史嘛。有区别吗?
发表于 2006-10-7 11:56:3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6-10-8 19: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吃水不忘挖井人!谢谢了!

发表于 2006-10-8 19:4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既然一生必读,就下来读一读.谢谢![em02]
发表于 2006-10-8 23:11:39 | 显示全部楼层

栖息谷知识园分享资料服务社会学知识素质高能力强做对事以史为鉴谢谢楼主

[em10][em10][em10][em10][em10][em10][em17][em17][em17][em17][em17][em17]
发表于 2006-10-9 12:49:4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以史为鉴!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