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wnqc - 

《一生必读的中国帝王史》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2 16:2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应该学习一下

发表于 2007-4-12 16:39:2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07-4-12 17: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大志向的人确立人生目标的时刻到了

发表于 2007-4-12 21:21:5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我们记住历史,就是珍惜现在
发表于 2007-4-12 21:59:4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先下了再看!!!

发表于 2007-4-19 12:25:07 | 显示全部楼层

满好,是不是就是太简单了点呢?

发表于 2007-4-19 16:35:30 | 显示全部楼层
[em17]受用无穷
发表于 2007-4-20 10:36:53 | 显示全部楼层
读史以明志啊
发表于 2007-4-20 16:59:3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学习一下.
发表于 2007-4-21 00:33:03 | 显示全部楼层

个人最喜欢秦始皇,^_^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