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anxiao317 - 

离婚后的30天同居生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28 00:42:32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即将失去的那一刻终于明白什么是不能失去的,很欣慰

但是往往很多在失去的时候才知道失去的是多么的珍贵,这很遗憾

发表于 2006-9-28 13:22: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一个大男人,看着看着居然流泪了,不知为主人公还是为我自己......
发表于 2006-9-28 13:49:13 | 显示全部楼层
为自己
发表于 2006-9-29 12:12:54 | 显示全部楼层
看了很有感悟,生活是平淡的,一旦破坏原有的平淡,就会坠入无边的悔悟中。
发表于 2006-10-9 02:10:1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人! 男女之間的感情為何到了分手才知道珍惜.

得不到想要擁有==>最珍貴的.[em04]

得到不懂得珍惜==>後悔啊! [em16]

发表于 2006-10-9 11:5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像和今年的小说月报上的一篇叫"离同居"的文章内容差不多嘛.

发表于 2006-10-12 12:00:0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以前看过,但是我又一次感动了,真的
发表于 2006-10-13 00:28: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式离婚,不过楼主的故事发生于婚后三年,没有子女一系列的困扰,属纯情故事.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0-13 0:34:06编辑过]
发表于 2006-10-13 00: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故事,虽多有雷同,但发生多,是审美疲劳,还是美已逝去?
发表于 2007-3-24 08:58:39 | 显示全部楼层
活的就是现在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