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坠入深海 - 

忙碌白领10种危险生活方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28 23:15:2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占了六条,惨

发表于 2006-10-8 11:52:53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不上班,也会对电脑。不能想象没有电脑的生活……
发表于 2006-10-8 23:10: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那么用功,可是,不仅仅是白领才有的,也不要把自拨得太高,这样更容易摔下来的,越高越痛!!!
发表于 2006-10-9 16:1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没办法,上班族的通性!
发表于 2006-10-18 13:54:06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与家人沟通这条以外, 九条我占全了,天呀!!![em09]
发表于 2006-10-20 11: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共十条我占了九条

发表于 2006-11-3 16:03:4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我...我....我....我.....我..........

差不多了........

[em34]

寿命减少10年至少了

发表于 2006-11-4 17:52:33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发人深省~
发表于 2006-11-14 15:2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哪个人不知道身处危险中呢?为了生活也没办法!
发表于 2006-11-27 08:29: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占10条……LZ为什么专门针对我??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