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wjshzggg - 

英文版本的“光荣与梦想”,上海的一个朋友发给我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1 21: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否来的很迟了?

我的Email:dengcd@mail.ihep.ac.cn

不知能收到那英文版的书么?

谢谢。

发表于 2007-3-2 15:59:34 | 显示全部楼层

帮忙给我也发一份!谢谢!

mancheste_u@tom.com

发表于 2007-3-14 09: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peterj611@sia.com 谢谢!我找了很久没找到,希望你能帮助我.
发表于 2007-3-14 15: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danielhom@126.com

thanks a lot

发表于 2007-3-14 17:3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7-3-14 17: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lcem@163.com

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7-3-15 13:10:58 | 显示全部楼层

自家人,俺就不客气了,劳烦,scalersteven@hotmail.com

发表于 2007-4-16 13: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emary@163.com

thank you very much!

发表于 2007-4-16 14:5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发我一个吧,谢谢了~~

cctv911@126.com

发表于 2007-4-16 23:25:05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