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unrisegl - 

[下载]麦肯锡高层管理论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 16:04:12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好人呢
发表于 2007-1-18 00:09:1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7-1-18 11:08:5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用,谢谢分享。

谢谢

发表于 2007-1-25 14:32:5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大的好人,亲亲一下,学习麦肯锡,超越麦肯锡,战胜麦肯锡!

发表于 2007-2-26 20:52:25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谢谢楼主![em01][em10]
发表于 2007-3-10 12:50: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厉害啊

这么好的东西能找到

发表于 2007-4-15 20:43:14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资料,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07-4-16 14:47:50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好东西,够我看几天了
发表于 2007-5-12 13:52:23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发表于 2007-5-12 14:03:05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