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unrise99 - 

[下载]韩国精美PPT模板- (4)Diagram 部分 1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14 14:41:24 | 显示全部楼层

刚好要弄培训资料.这些模版刚好派上用场了.谢谢!

发表于 2007-3-8 10:26:3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7-3-15 13:06:24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以后的
发表于 2007-3-24 12:47:47 | 显示全部楼层
对我很有用
发表于 2007-4-1 15:37:59 | 显示全部楼层

太美了,谢谢LZ!

发表于 2007-4-1 18:11:37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t you

发表于 2007-4-1 19: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LZ,为什么我下载不了啊!
发表于 2007-4-11 17:31:37 | 显示全部楼层
果然是很精美,服了!佩服!
发表于 2007-4-25 17: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作为模板, 怎么使用?

人家怎么做的,excel 么?还是专门的工具。

发表于 2007-4-29 13:10:07 | 显示全部楼层
2 or 3不能下载呀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