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xiongdi321 - 

北京大学《人力资源EMBA》两年的全部授课讲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30 17:11:3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无私奉献
发表于 2007-3-17 16:57:37 | 显示全部楼层

TKS

发表于 2007-3-17 18:36:13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兄弟,谢谢!
发表于 2007-3-18 08:56:1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7-3-18 11: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7-4-6 14:5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东,希望再补充!多谢!
发表于 2007-4-15 13:57:2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7-4-15 15:02:31 | 显示全部楼层

整个资料还是不错的,可以学到很多知识,北大不愧是北大。

[em01]
发表于 2007-6-1 14:35:1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7-11-21 12: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