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birr - 

超右脑英语学习法CD(CD转的MP3)和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7 17:04:04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楼主辛勤的劳动

发表于 2007-1-28 18: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辛苦了,支持大大!
发表于 2007-1-29 18:5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的资料,谢谢楼主!

我们学英语最难的其实是节奏,该清楚词清楚该吞掉的词吞掉,很多中国人英语很流利,但是外国人听不懂,就是因为节奏强弱不好。

发表于 2007-1-30 08:31:1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做了这么多个文件,辛苦了。不过没看过内容,不知道怎样,看过了再来答谢楼主。
发表于 2007-1-30 08:54:11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书的部分在那呀?
发表于 2007-1-30 12:22:5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楼主| 发表于 2007-1-30 14:30:09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后一个文件就是书呀。

发表于 2007-2-3 14:1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军子)好东西,楼主辛苦了.

谢谢!!共同努力!!
发表于 2007-2-3 21:20:39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正想找些资料看看呢.

发表于 2007-2-4 20:49:18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没下完,结果打不开.谢谢楼主哈!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