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birr - 

超右脑英语学习法CD(CD转的MP3)和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1 20:32:0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收了,辛苦了!
发表于 2007-3-2 18: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正在下

发表于 2007-3-3 17:33: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和电驴上的一样,不知道是不是,不过好象小多了

发表于 2007-3-7 16:1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何下载啊,页面打不开?

发表于 2007-3-8 12:55:10 | 显示全部楼层

3q,very much

发表于 2007-3-8 16:11:19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教,为什么下载不了?

发表于 2007-3-8 17:29:58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没有已经下载了软件已经在学习的网友啊??说说使用后的感受啊
发表于 2007-3-10 11:41:45 | 显示全部楼层

收下了,谢谢楼主,希望看到的人都能成功

发表于 2007-3-10 12: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对我有用啊
发表于 2007-3-10 12: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错哦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