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踏翔 - 

阅读电子书情况调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5-1-13 11: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怀念在学校书库里的感觉,那浓浓的墨香、阵阵的纸香,既使是不看书,能在里面呆一会也是很舒服的一件事啊。

现在有了电子虽然可以看到更多的书,可是书味没有了,墨味没了,我喜欢拿支铅笔勾勾点点现在也快成了一种梦想了。其实吧,别的都挺好的,就是不好做笔记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2-15 09: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下载的电子书当时只是大约浏览一下,以后用的时候才根据需要仔细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15 10: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常看但还是觉得纸书更好[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15 12: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般下了电子书放硬盘是做检索用....

经常看的还是纸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28 15: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盯着电脑看,晕!

有谁有<定位>完整版这部书啊?网上都是前面几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3-30 14: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已经到了下载病晚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4-20 2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已经习惯使用PocketPC看电子书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5-5 11: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经常阅读!

现在我养成一个习惯,喜欢的书下一个浏览一个!决不找其它的书!

看完了,觉得有收获了!再收集另外的好书!

以前我也得了下载病,但我发现自己资料成千上万,却只是一堆无用的资料而已!这违背了我收集资料的初衷!

希望我的心得对家人有帮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5-6 22: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书是不错,不过在电脑上看起来不方便,不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5-6-21 20: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看电影的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