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踏翔 - 

阅读电子书情况调查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2 17: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常看,但是感觉不好,电脑辐射伤眼睛,而且感觉没有读纸书感觉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3 14: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几乎天天看,而且是同时看2\3本书,特别好的书我会购买来保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7 21: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可特喜欢来这里下载书看了,基本上是弄到什么就看什么,上次下载了《天怒》,昨天开始看,一口气连续看到第19章,花了5个多小时,太精彩了,后来不得已跳过把最后一章看了才去睡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2-9 16: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习惯了看书,总觉得每天看点书,才觉得舒服。。。习惯睡前看。。不是很喜欢用电脑看,所以以前买纸版比较多。

自从换了手机,可以看电子书了。就习惯把书先放到手机上,觉得好的话,再买纸版书。

最近的《圈子圈套》1、2,就觉得看起来虽然还蛮有兴趣,但是觉得不值得买。《输赢》就还不错。。

《明朝那些事儿》看了电子的,觉得真好,决定买齐全套纸版。。

《盗墓笔记》也不错,但是没写完,还欠雕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 21: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大喜欢电脑上看书,碰上喜欢的也是打印下来。成本也不低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1 21: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头像怎么改不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7 1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子书拿来看小说还可以,看专业的书籍总没有感觉,看不进去,还是纸的好,不过电子书基本不要成本,纸制的书现在都贵得要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3-29 19: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PDF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16: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电子书看着太累了,有没有什么终端设备,不用电脑就可以看pdf的文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 16: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有用的就打出来看 其它的基本都看个大概而已 不过觉得以后用的时候会很方便 所以下了很多东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