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亮者亮也 - 

极精美的PPT模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1 10:08: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是好东西

发表于 2007-1-11 10:24:3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正用得上.
发表于 2007-1-11 10:52: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收下了,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7-1-11 13:06:55 | 显示全部楼层

先下了说,谢谢!

发表于 2007-1-11 17:44:56 | 显示全部楼层
PPT中的图表似曾相识
只是换了背景
总体还算不错
发表于 2007-1-12 11:55:41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漂亮哦
发表于 2007-1-12 18:42:11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很漂亮

有上了一个档次

发表于 2007-1-13 10:33:54 | 显示全部楼层
的确不错,我正要做个PPT,谢谢。
发表于 2007-1-13 12:27:37 | 显示全部楼层

谁能帮我做一分PPt的作品

庆祝元旦的

发表于 2007-1-13 12:28:14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帮忙的速度MMMMMMMM我好吗?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