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亮者亮也 - 

极精美的PPT模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30 02:01:12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楼主辛苦啦

发表于 2006-12-30 10:17:28 | 显示全部楼层

you  did a good job

发表于 2007-1-3 13:00:13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非常漂亮
发表于 2007-1-4 13: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司要做PPT了,顶一下,呵呵!
发表于 2007-1-4 14:23:4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以后报告就会好看得多了

发表于 2007-1-5 00:37:0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7-1-5 09: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em01]
发表于 2007-1-5 10: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最好能将LOGO的牌子取消,这样更干净明朗。

[em09]不知道我们自已能不能改

发表于 2007-1-5 10:3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很漂亮啊!谢谢LZ
发表于 2007-1-5 11:30:1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