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亮者亮也 - 

极精美的PPT模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30 13:32:19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很漂亮的,适合做课教的演示。想问下楼主有没有这样的ppt模板:我想做个魔兽世界的ppt,就是一些简介,包括背景故事什么的的介绍。魔兽的图片都比较暗,你知不知道有没有适合这个的ppt模板呢?谢谢啦
发表于 2006-10-30 14:50:59 | 显示全部楼层
漂亮!赞
发表于 2006-10-30 16:36:30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感谢

发表于 2006-10-30 16:57:3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分享

发表于 2006-10-30 18:30:28 | 显示全部楼层

Very nice. Thanks.

发表于 2006-10-30 18:43:45 | 显示全部楼层

先下,以备后用。谢谢lz

发表于 2006-10-30 18:55:12 | 显示全部楼层
So good, anymore to share?
发表于 2006-10-31 02:0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做一个课件,感觉很一般PPT
发表于 2006-10-31 13:43:35 | 显示全部楼层
已经有了,但还是谢!
hy1
发表于 2006-11-1 11:27:28 | 显示全部楼层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