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Noah8088 - 

韩国PPT成品,整体风格很协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3 12: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下来看看,经常要用到PPT但,老找不到比较好的PPT模版

发表于 2007-5-23 14:59:57 | 显示全部楼层
just so so,but anyway,many thanks.
发表于 2007-9-4 11:35:40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找呢,感谢了。
发表于 2007-12-12 10:54:12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0 16:22:1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看看楼主发的模板好看不??[em0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 10:06:32 | 显示全部楼层

实用,学习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 12:28:38 | 显示全部楼层
XIXIXIxiexiexiexie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 16:00:2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7-23 16: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0-4 01:20:04 | 显示全部楼层
韩国的设计风格还是很好的,谢谢楼主分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