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Noah8088 - 

韩国PPT成品,整体风格很协调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3-15 09: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hao  !
发表于 2007-3-15 13:16:1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啊,这段时间正在学习PPT
发表于 2007-3-15 22: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yeah~好样的.

发表于 2007-3-20 10:20:07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好看,不过不是很使用,说是在的, 象我们这样用数据说话的,用这样的东西做饼图,真tmd痛苦,再说用emule 可以下载themegarelly.com的这些东西一两个G呢,关键是中看不中用
发表于 2007-3-27 19:47:05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资料,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7-3-29 10:30:16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的PPT有病毒!!!

大家要杀毒哟。

发表于 2007-3-29 13: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就是要分享的~~

发表于 2007-4-11 10: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个!!!

发表于 2007-4-11 11:52:4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模版不好找,收藏了
发表于 2007-4-15 16:39:29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做好一份ppt真是不容易啊!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