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panneylyy - 

求助家人--怎样提高我的口语能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12 12:25:55 | 显示全部楼层
"英语口语8000句" 不错
 楼主| 发表于 2006-9-12 15:20:38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thank 大家~!!!嗬嗬

发表于 2006-9-12 16: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还是多联系一下,可以尝试发发英文短信,这种方式效果很好的,因为发短信要求你在很短的时间里找到合适的词汇并组成句子,实际上就是把口语转成书面语。

另外有条件的话可以去结识一些外国人,一些大城市都有英语角的,这个对口语的提高很有帮助。

总之,只要你用心去学,每天都坚持,就没有什么苦难克服不了的,毕竟它只是一门普通的语言。

发表于 2006-9-14 21:18:29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比较重要。

多听些原声磁带不错。

再多跟读+多说

 楼主| 发表于 2006-9-18 15:31:3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比较好的英语杂志或者原声带有哪些?不知道大家能不能推荐一些,我记得以前有疯狂英语,可惜现在不卖了

发表于 2006-9-18 15:34:03 | 显示全部楼层

I think there is only one way you can improve your spoken english that speak as more as possible. Don't be shy for your mistake. How will your corrent it if you don't find it?

发表于 2006-10-28 18:53:15 | 显示全部楼层

试试李阳的疯狂英语,很不错的!

发表于 2006-11-7 13:07:32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同感
发表于 2006-11-7 13: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多阅读,我一个朋友,保证每天一万字的英文阅读量,提高的相当快。我也正在进行中呢
发表于 2006-11-11 08:47:06 | 显示全部楼层
熟能生巧,这个东西没捷径啊,只能花功夫多读多看。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