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unrise99 - 

[下载]韩国精美PPT模板- (3)templete 部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21 12: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绝品,没有什么好说的
发表于 2006-10-21 22:43:41 | 显示全部楼层

经常要制作ppt,对里面自带的几个模版早已用腻,谢谢楼主给我们提供了这么漂亮的东西

发表于 2006-10-22 00: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漂亮了

非常感谢!

发表于 2006-10-22 10:55:25 | 显示全部楼层

收礼了,谢谢!

发表于 2006-10-24 20:06:26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发表于 2006-10-24 20:20:46 | 显示全部楼层
good!!!!!!!
发表于 2006-10-27 10:23:2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06-10-29 13: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的为什么解压的时候有错误啊~~~~~~~~~~~~~~````
发表于 2006-10-29 13:20:22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在没有看到过美国怪兽公司的PPT,我会惊叹,但比起那个来,实在还是有点差距,不过还是谢谢
发表于 2006-10-29 23:43:02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