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unrise99 - 

[下载]韩国精美PPT模板- (3)templete 部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4 00:00:20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准备做年度总结汇报资料,正用得上。
发表于 2007-2-10 23:32:1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贴要顶!
发表于 2007-2-13 11:33:5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7-3-17 15:24:2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是要帮顶的。
发表于 2007-3-18 02: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准备培训资料,这对我太有帮助了,很漂亮,谢谢!
发表于 2007-3-18 11:18:58 | 显示全部楼层

致敬!

发表于 2007-3-26 08:55:2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我支持你

发表于 2007-3-26 18:59: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好了!!!
发表于 2007-4-9 00:58:38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em17]
发表于 2007-4-10 11:20:5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em01]没看呢,还是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