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unrise99 - 

韩国精美PPT模板- (1)Chart 部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0 20:08:3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是单张单张的啊?
发表于 2007-4-11 09:57:0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要参加PPT竞赛,哥们,谢啦!

发表于 2007-4-13 15:19:34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支持.加油!

发表于 2007-4-13 16:50:33 | 显示全部楼层

辛苦了..谢谢

发表于 2007-4-13 21:47:43 | 显示全部楼层

真是谢谢拉~~

发表于 2007-4-14 20:58:48 | 显示全部楼层
真的很漂亮啊,实用
发表于 2007-4-17 13:15:49 | 显示全部楼层

竟然可以下载  简直太棒了

发表于 2007-4-17 14:24:4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也不知道好用不1

发表于 2007-4-17 16:59:55 | 显示全部楼层

确实漂亮,如果能有其它部分就完美了。请楼主费心

发表于 2007-4-19 17:21:26 | 显示全部楼层

郁闷,下下来不是我想要的

[em04]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