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unrise99 - 

韩国精美PPT模板- (1)Chart 部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2-9 11:55:5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没看,希望是好东西!!!

发表于 2007-2-10 18:50: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我下载了,
发表于 2007-2-10 20:16:09 | 显示全部楼层

下了,颜色都很漂亮哦,谢谢

发表于 2007-2-13 22:11:43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可以,不过集中在一个文件里选更好,一个个打开看麻烦了点,还是谢谢楼主啊!

发表于 2007-2-14 01: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第一次上来就第一次回贴,因为第一位回帖的老兄特吗的说的太感动了,而且我最近正在想ppt到底是怎么弄好,设计是为了社么,
发表于 2007-2-14 03: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啊,真是太好了.

发表于 2007-2-20 13:44:36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下载

发表于 2007-2-20 15:22:01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棒及了。学习中。
发表于 2007-2-20 21:35:39 | 显示全部楼层
兄弟,好东东多传上来,谢谢啦!
发表于 2007-2-21 01:42:3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