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开微信扫一扫
志学者
我觉得做不做朋友看具体情况而定吧!
刚结束了一段错误的感情,想做回朋友,可是我发现在很难,我想做回朋友是需要时间的,最好近些日子不要有任何的联系。至少我现在觉得这是最好的。
使用道具 举报
版主
分手后的恋人,
不做朋友,因为曾经伤害过;
不做仇人,因为曾经相爱过.
就做个陌路人吧,把他(她)放心底....
格物者
分享者
要么,互相玩玩
要么,一个人高尚
分开了就让她去吧!这是对你以后的恋人负责,同样也是对她的负责,相信你也不希望她会因为你,总是让她的男朋友误会,既然分开了就坚决一点。
我还记得她当初和我分手,我几乎要痛不欲生,想到她的背叛,想到我那么认真,居然会是这样结果,总觉得我应该再给她一次机会,就这样经历太多之后,我们重新走到了一起,可再次在一起的时候,我发现一切都变了,也许是我也变了。随后她又离开了我!
那么当初那些美好的回忆,都随着她的再次离开都变了。因此我选择一个离她很远很远的城市——长沙,来工作,作为对我们以前那段刻骨铭心的过去的永久保留,我决定封存它,自己对自己做了一个约定,告自己三年内不再与其他女孩交往,即使缘分来了,我也一定要坚持这个约定,时至今日,一年多了我仍旧单身,但我觉得值得。因为我决定这一生都不再和她做朋友!
贵宾
我所想的和大家一样,分开了只要默默地祝福对方就行了,不要什么是朋友之类的!
不然,又何谈分手呢?原本分手就是双方无奈之举啊……
立已者
爱咋地咋地
是啊,看着他和新女友在一起的确很难受,但是我还是愿意和他做朋友,
因为我相信我是他心底的那一个女人,我们都曾真心地爱着对方,
都曾了解对方,虽然不联系,但是仍然会把对方深深地埋在心的最底层,
深深地,深深地……
我们还是好朋友,
我们也是最熟悉的陌生人……
交流者
本版积分规则 写好了,发布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