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netsurfer - 

[分享]世界是平的(英文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15 16:23:06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時候中文翻譯的味道會與英文原味有點差異,

能夠比對一下是很棒喔

发表于 2007-1-18 10:24:37 | 显示全部楼层
3ks
发表于 2007-1-18 22:37:5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

发表于 2007-1-26 14:49:07 | 显示全部楼层
ding
发表于 2007-1-29 22:1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听说过没看过,呵呵

发表于 2007-1-31 10: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了,一直想看英文版的.这下算得偿所愿了

[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7-1-31 10:44:5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本书真的不错,我可是有原版的
发表于 2007-2-1 15:48:36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very much, I need it.
发表于 2007-6-16 18:0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活活,公司刚发了一本纸质中文版滴,看着还是有些别扭

英文滴,正期待ing 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7-10-14 09:46:21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for shareing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