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少天 - 

[公告]深圳9月24日(周日)大型户外聚会召集帖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21 17:15:14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  

感冒今天已经好的七七八八了

这次一定要和家人去见见面^ 

发表于 2006-9-21 19:46:23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

发表于 2006-9-21 21:2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报名

13714007168,星期六回深圳

发表于 2006-9-22 10:17:44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意会所的想法。大家定期不定期地聚会交流!期待中。
发表于 2006-9-22 12:29:4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报了名,没有迟到吧?
 楼主| 发表于 2006-9-22 13:07:22 | 显示全部楼层
请注意,21号之后报名的家人将不会接到电话通知,请务必加入聚会QQ群,以免遗漏。
发表于 2006-9-22 15: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刚做了一张思维导图作为活动指引,我打印了10张带去现声,不知道够不够,大家可以自己打印出来,那样对全天的活动安排就可以了如指掌了。

http://www.21manager.com/dispbbs.asp?n=147,92492,0,0,0,0,0,0

发表于 2006-9-22 15:35:23 | 显示全部楼层
深圳?去不了:《
发表于 2006-9-22 19:26:18 | 显示全部楼层
[em03][em03][em03]去不了了,遷廠時還有些東西沒有遷完,上面臨時決定要把東東搬回來,偶帶隊,嗚~~~
发表于 2006-9-22 23:03:47 | 显示全部楼层
晕,还以为少天替我报了,差点漏了[em42]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