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icheng002 - 

[原创]6西格玛与项目管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2-6 19:47:55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公司要培训全面质量管理,有帮助,多谢了。
发表于 2006-12-6 20:49:3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

发表于 2006-12-13 21:57:09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谢楼主分享

发表于 2006-12-14 09:3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东西还真多,谢谢
uj
发表于 2006-12-14 11:17:14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
发表于 2006-12-14 21:50:23 | 显示全部楼层
I believe you certainly
发表于 2006-12-19 15:3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司正在推行6sigma, 希望有所帮助。
发表于 2006-12-19 18: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6sigema 是一项非常好的资料,起源于摩托罗拉公司,对企业的发展起到了非常重要的作用,谢谢楼住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6-12-19 18:20:37编辑过]
发表于 2006-12-20 14:17:41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 you.

发表于 2006-12-27 14:25:54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分享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