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micheng002 - 

[原创]公司产品质量管理制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29 11:56:36 | 显示全部楼层

质量管理这东西

我们公司什么ISO,质量一直没好过,不过就这样在全行业还算还得,见了鬼了

发表于 2006-9-29 12:39:5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原创的?好像不像把,看上面还有网站的名字呢
发表于 2006-10-6 17:20:16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发表于 2006-10-7 11:50: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发表于 2006-10-8 16:4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想了解下质量管理。谢谢分享。

发表于 2006-10-8 17:07:42 | 显示全部楼层
xiexie
发表于 2006-10-11 13:05:05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顶!

发表于 2006-10-14 11:24:06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一下,非常感谢你的奉献
发表于 2006-10-15 22:5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感谢分享好资料啊!
发表于 2006-10-27 11:48:26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常感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