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eMe - 

北京家人一起来传递书吧

[复制链接]
eMe
 楼主| 发表于 2006-9-14 09:27:15 | 显示全部楼层

manodu,nightingal,windowsliy,达达渝

请查收站内短信,关于书传递!

祝快乐!

发表于 2006-9-19 11:1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收了,加我的MSN,我加不了你,或是QQ

发表于 2006-9-19 11: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具体聊聊碰到什么问题了,看看我能帮上什么忙

发表于 2006-9-19 16: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北京 支持! 有事说话! QQ: 178743198 yongjia84@126.com

发表于 2006-9-20 09:55:50 | 显示全部楼层

举双手双脚支持~

msn:doudou1206@msn.com

发表于 2006-11-9 10:25:21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的传递书有组织过活动吗?对此类活动很感兴趣,有事需要效劳请联系jxing2000@163.com
发表于 2006-11-9 11:1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比较孤陋寡闻,不过,我现在北京,能帮上忙的,我愿意出一分力。[em01]
iuv
发表于 2007-2-9 15:12:48 | 显示全部楼层
老眼昏花才看到这样的活动帖子,这样的活动一定记得叫上我,我全力支持.
发表于 2007-2-11 22:1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在远程支持!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