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芊墨 - 

家园HR/猎手群,同行互相交流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24 15:27: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加了MSN的,要通行码?

发表于 2006-10-25 13: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6-11-2 11:29:55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加入了呵呵,多多关照

发表于 2006-11-4 07:57:06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很好,支持一下

发表于 2006-11-4 16:47:01 | 显示全部楼层
申请加入学习.
发表于 2006-11-19 14:14:22 | 显示全部楼层
i am in.....
发表于 2007-4-9 13:5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以加我吗?我也是做地产行业的.....MSN YAOHUISHAN_75@HOTMAIL.COM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