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oxw17 - 

[分享]周三多教授的最新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0-22 22:39:53 | 显示全部楼层
thanks
发表于 2006-10-23 19:4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谢谢了,正要用呢

发表于 2006-10-23 19:51:15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真的吗?我下来看啊

发表于 2006-11-15 17:51:31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
fjk
发表于 2006-11-16 10:32:15 | 显示全部楼层
开卷有益啊
发表于 2006-12-7 13:35:47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了

发表于 2007-3-2 22:11:3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
发表于 2007-4-8 18:57:5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好兄弟啊,你有没有周三多《管理学——原理与方法》第四版教材哟,你发的哪个是减缩版,内容不全塞,如果你能发第四版上来,本人感激不尽[em04][em04][em04][em04]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8 18:59:09编辑过]
发表于 2007-4-8 20:51:47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
发表于 2007-4-9 08:13:54 | 显示全部楼层

早就在找周三多教授的<管理学>,非常感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