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胡涂 - 

[公告]家园上报纸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3-6-4 10: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建议给MARK兄请功!不知MARK兄是否在上海或近期胡来上海,我做东请你吃饭!
发表于 2003-6-4 1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哇,我们出名啦!
发表于 2003-6-4 11: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定要努力把家园建设得更好!!
发表于 2003-6-4 11: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祝贺 !
发表于 2003-6-4 12: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高兴,我们要精心打造中国管理第一谷,第一港也可以
发表于 2003-6-4 13: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宣传当然好,但怎么宣传,家园价值能体现多少,宣传又能带来多少价值,我们需要考虑……
发表于 2003-6-4 15: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我希望提醒大家的是,“当幸福离你很近的时候,要千万小心你才能紧紧地抓住它。”家园不用怕什么,怕是一种情绪,恐惧是需要人来战胜的。

一句赞扬创始人的话:”难得糊涂”!
发表于 2003-6-4 15: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糊涂,补充一句:“我喜欢你的那付墨镜!”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03-6-4 15: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祸兮福所倚,福兮祸所伏。
小心使得万年船,请大家注意下版权问题。
发表于 2003-6-4 15: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请问胡涂您想把家园发展成什么样的?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