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tone001 - 

[下载]哈佛模式——培训管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11-20 13:24:2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需要这些,楼主谢了。

发表于 2006-11-20 15:20:10 | 显示全部楼层

I need it too!

Thanks!

发表于 2006-11-22 18:05:14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一下!
发表于 2006-11-22 23:5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多谢,我会好好学习
发表于 2006-11-23 12:46:49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急需培训行政管理的资料,不知道哪位大侠能帮帮忙!!!
发表于 2006-12-1 19:46:28 | 显示全部楼层
您的无私令人佩服
发表于 2006-12-3 16:38:33 | 显示全部楼层
正在学培训方面 很感谢!
发表于 2006-12-12 18:19: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又来了。呵呵。上一次的丢了

发表于 2006-12-13 09:43:10 | 显示全部楼层
十分感谢,非常有用。
发表于 2006-12-13 15:30:01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LZ上传,都需要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