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partick - 

重发竞争优势英文版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15 15:36: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书哇,好书。[em01][em10]
发表于 2006-9-17 11:43:15 | 显示全部楼层
I have been looking for this book for quite a while.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sharing with us.
发表于 2006-9-20 10:43: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6-9-25 15:17:31 | 显示全部楼层

英文版吗?强顶!

发表于 2006-9-27 10:41:21 | 显示全部楼层
顶上去
发表于 2006-10-14 21:44:14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佩服楼猪啊,一本书竟然可以分成19部分压缩,而且要算文件编号还没有顺序

发表于 2006-10-27 23:09:3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书!感谢!
发表于 2006-11-3 16:46:3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6-11-3 20:59:07 | 显示全部楼层
it's useful. 3q
发表于 2006-11-16 20:36:3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哟,感谢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