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sullivan - 

[求助]请问众家人BEC证书到底有没有用啊?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0-27 23: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准备考,有谁有资料贡献一下啊?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11:10:19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买过书了,但一直没考。证书真的就是敲门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15:5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准备好英文面试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0-29 16:43:13 | 显示全部楼层
英语最有用就是自己的一张嘴一双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1-6 09:24:0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的理想都错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1 14:10:44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真正的外企是不看这个的,因为老外知道中国人考试的能力和水平,所以与其花这样的钱和时间不如踏踏实实把自己的英语水平搞上去,比如说人家讲的你能听的很明白,交流无障碍,书写标准、规范等等,这在你去面试或者投简历的时候,比什么BEC3好用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