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simonz - 

[建议]关于分卷压缩的另一解决思路 欢迎讨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7-13 14:40:33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这个方法挺好啊

以后有大的文件上传,我就用这个方法试试

发表于 2007-8-2 18:43: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啊,做个马甲,里面的顺序不破坏好主意
发表于 2007-8-13 07:24:19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朋友們不是用這种方式上傳文件的話,

 那有更好的方法來解壓縮嗎?

发表于 2007-11-17 09:39:0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帖我现在还不会呢[em0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1-5 10:30:49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何要搞得这么麻烦呢,其它网站也有好多上传下载啊,不见得有这么麻烦,还要专门搞个软件来解压,也太不"绿色环保"了吧??还是建议在根源上解决,升级系统,要不可能要失去好多对电脑知识了解较少的网友离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4 20:50:36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下文件,感觉这个里面还是最好改一改!

最后还是用讯雷下下来并按照1、2、3、4的命名方式才解开了!纯属凑巧!一般的没这么麻烦才对!强烈建议版主修改,否则很多同胞都会疑惑坏了的!我已经差不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28 15:2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强烈推荐老马写的软件:BatchUnRar

http://www.comicer.com/stronghorse/software/index.htm#BatchUnRar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6 19:37:27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没有明白啊,怎么解压啊,冒出来分卷解压的选择框框就搞不懂怎么办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29 23:11:46 | 显示全部楼层
问题是现在这样下载后,怎么解压缩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6-21 13:51:28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楼主!我就是不会这个,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