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兰色心情 - 

[求助]我想创业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11 14:48:4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广东深圳最发达的就是中小企业及电子产业,精密产业,首先要学会在这些企业打工,然后有点门道了在开辟自己的道路,这是先打基础后发展自己。

我现在准备做这样一个网站,专门为这样的人群,收入不是过高,想自己创业的人提供一个透明化的的商品平台,让大家可以用尽量少的资金感受创业的滋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3 16:18:53 | 显示全部楼层

何谓创业,就是有很多你我这样的人在寻找方向,自己没有明确目标,要想创业岂不是难上加难!

 

 

看看市场,明确目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6 20:50:55 | 显示全部楼层
勇敢的迈出第一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1-5-27 12:42:51 | 显示全部楼层
面壁 发表于 2006-9-6 11:58
送给想创业的一句话:面壁不如碰壁

非常同意这句话,一定要尝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