楼主:张海洋 - 

与潜意识沟通的方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4 13: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方法很好,我会用用的
发表于 2007-5-4 14:0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怎回事?似懂非懂的。。有空做做。
发表于 2007-5-4 15:04:31 | 显示全部楼层
仔细试试!
发表于 2007-5-4 19:58:43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神

发表于 2007-5-5 00:14:12 | 显示全部楼层

人类的神秘潜能无穷无尽,意识会帮助你成功。

发表于 2007-5-5 05:50:1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类似冥思?~~`

   只是这样到底是我在活还是潜意识在活?

发表于 2007-5-5 11:47:17 | 显示全部楼层
向试试,但感觉有困难……能不能说的更详细一些,可操作性更强,有一些地方的操作步骤还是模糊了点……谢谢
发表于 2007-5-5 12:52:17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的方法,我试试看~~
发表于 2007-5-5 13:52:36 | 显示全部楼层

遇到矛盾抉择时,都会在心中默默问自己。没啥神奇

[em45]
发表于 2007-5-6 10:58:04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
以下是引用pandamimi在2006-9-25 16:09:59的发言:
会不会有问题啊。感觉像自我催眠,而且我担心会精神分裂。

 

呵呵~~~深有同感~~~

 感觉有点像在培养多重人格?!~~~

[em01]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6 10:59:16编辑过]

使用高级回帖 (可批量传图、插入视频等)快速回复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加入

本版积分规则   Ctrl + Enter 快速发布  

发帖时请遵守我国法律,网站会将有关你发帖内容、时间以及发帖IP地址等记录保留,只要接到合法请求,即会将信息提供给有关政府机构。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